欢迎来到好喇叭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威海 [切换]

      抽沙效果杠杠滴 选砂厂电动煤浆泵 可移动式电动排泥泵

      2021-04-10 08:30:21发布,长期有效,40浏览
    • 收藏
    • 置顶  |
    • 举报  |
    • 区域:环翠
      • Q Q:317706197QQ在线交谈
      • 联系人:李东海
      • 电话:159****8258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
        • 好喇叭网提醒您: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,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,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,不要轻易相信,联系前请仔细阅读《谨防诈骗须知
    • 信息详情
    河道疏浚尾渣泵 河道砂石抽泥沙泵 江淮质量杠杠滴 







    河道疏浚尾渣泵 河道砂石抽泥沙泵,是电机与水泵同轴潜入介质中工作的水力机械,该泵效率高、耐磨性强、自带搅拌、型号齐全,在水力、结构设计方面有所创新,过流部件采用抗磨蚀的高铬耐磨合金铸造,是比较理想的抽泥浆、清淤、吸砂、排渣浆设备。可广泛用于化工、矿山、热电、冶金、制药、桥梁及桩基工程、煤炭、环保等行业输送含有磨蚀性固体颗粒的浆体。

     







    工作原理

    除主叶轮外,底部还配有搅拌叶轮,电机轴带动水泵叶轮、搅拌叶轮高速旋转,将能量传递给浆体介质,使沉淀的泥砂、渣浆等搅拌均匀,进行抽取,使水泵在没有装置的情况下实现高浓度输送。另外针对沉淀物有板结或者泥砂层较硬的特殊工况,只靠泵的搅拌叶轮和自吸不能完成的,可附加两边及多边搅拌器(搅拌)来松动板结沉淀物,提高抽取浓度,实现自动铰吸。还可防止大块的固体物质将泵堵塞,使固体与液体充分混合,从而更便于处理。

    泵过流材质:正常配置高铬耐磨合金(cr26)。

    其他如普通耐磨合金、普通铸铁、铸钢、304、316及316L不锈钢,双相不锈钢等,可根据不同工况条件及客户要求进行订制。

     







    产品特点:

    1.主要由电机、泵壳、叶轮、护板、泵轴及轴承密封件等组成。 

    2.泵壳、叶轮、护板的材质均为高铬合金耐磨材料制造。耐磨、耐腐、排砂能力强,能通过较大的固体颗粒。

    3.整机为干式下泵型,电机采用油室密封方式,内设三套硬质的合金机械密封,能有效防止高压水及杂质进入电机内腔。

    4.除主叶轮外,还设有搅拌叶轮,能将沉淀于水底的淤渣搅拌成湍流后抽取出来。





    工作条件:

    1.正常为380v/50hz、三相交流电源。也可订制50hz或者60hz/230v、415v、660v、1140V三相交流电源,配电变压器的容量为2-3倍电机额定容量。(订货时注明电源条件)

    2.在介质中的工作位置为立式上部悬挂定位、也可耦合安装,工作状态为连续。

    3.机组潜水深度:不大于50米,小潜水深度以淹没电机为准。

    4.介质中固体颗粒大浓度:灰渣为45%,矿渣为60%。 

    5.介质温度不得超过60℃,R型(耐高温)不超过140℃,不含易燃易爆性气体。

     





    适用范围:(并不局限以下范围)

    1.化工、生物、火电、冶炼、陶瓷、制药、纺织等行业沉淀池泥砂渣浆抽取输送。

    2.污水处理厂、钢铁厂、热电厂、造纸厂等的沉淀池渣浆及泥砂、砂石的清理。

    3.洗煤煤浆、煤渣、电厂粉煤灰浆、煤泥抽取,输送。

    4.尾矿库清理、矿山选矿厂矿砂、矿渣、矿浆输送。

    5.大口径深井、砂桩、市政管道及桥墩施工的排砂清淤。

    6.高温废渣、锅炉高温粉浆、耐热氧化铁皮、冶金等高温渣浆排放。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weihai.haolaba.org/gongyeshebei/395294.html
    查看全部威海工业设备信息
    发布一条威海工业设备信息
    • 相关图片

    抽沙效果杠杠滴 选砂厂电动煤浆泵 可移动式电动排泥泵

  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    • 威海新发布
    4000288880